|

市委第十三巡察组对我县财政局、发展和改革局、交通运输局党组开展巡察

来源:内丘县委巡察办 发布时间:2020-09-09 10:21:41 阅读量:766

      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,20191022日,市委第十三巡察组巡察内丘县财政局、发展和改革局、交通运输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。市委第十三巡察组组长苏栋作动员讲话。县委常委、组织部长张肃民主持会议。县委常委、纪委书记、监委主任武立强就做好巡察工作代表县委讲了意见。

       苏栋指出,各相关部门、巡察机构和巡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。要深化政治巡察,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,对照党章党规党纪,对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,对照被巡察单位党组所承担的使命职责,深入查找政治偏差。要强化政治担当,增强监督意识,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。

       武立强要求,各相关部门要把本次巡察当作一次政治体检,当做加强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的一次重要契机,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、市、县委的决策部署,以严肃认真的态度、扎实有效的措施,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,确保巡察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。

       会上,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做了表态发言,并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。

 

分享到:

©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-2